武汉市道教协会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宗教事务条例》培训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6-08 10:59:23

信息来源:市民宗委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4日至6月6日,武汉市道教协会举办了道教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宗教事务条例》培训班,市道协会长吴诚真、副会长任宗权、迟信觉、董理孝、雷宗南、程诚真以及来自长春观、大道观、新洲区道协、黄陂区道协的45名道教教职人员参加培训,市民宗委主任赵学龙、副主任夏铭出席活动并讲话。

培训中,市民宗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市行政学院教授分别以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释义和《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命共同体》为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

结业仪式上,来自长春观、大道观、黄陂区道协和新洲区道协的4位道长代表全体学员做了交流发言。吴诚真总结本次培训有“四好”:一是时机选择好,二是活动组织好,三是教员宣讲辅导好,四是学习成效好。吴诚真会长要求全市道教界要以此次学习培训活动为起点,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学习培训全覆盖,不漏一观,不漏一人,要学以致用,进一步促进我市道教界和谐发展。

赵学龙对此次学习培训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是我市宗教界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道教界人士要在“内修”和“外观”上下功夫,不断提升综合素养。赵学龙主任强调:市道协工作要做到“三新”,即用新思想引领我市道教工作、用新规则规范我市道教工作、用新规划创新我市道教工作。全市道教界人士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旗帜,行道立德,正己示人,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武汉市举办首期新疆籍务工人员劳动技能培训
【下一篇】市社院老干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