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硚口区委召开2018年中总结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6-08 17:29:54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8日下午,民建武汉市硚口区委召开2018年中工作总结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民建硚口区委主委张智,副主委黄旭、涂斌、贾洪武,挂职副主委刘绮霞及各支部主、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贾洪武主持。

黄旭传达了市民建关于加强后备人才工作发展有关文件精神,并强调新形势下民建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张智的带领下,参会人员分析当前民建硚口区会员结构及领导班子现状,研究后备人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商讨并制定储备人才发展名单及培养储备干部初步计划安排。

贾洪武通报硚口区课题申报结果,并分析各支部课题工作发展不一的原因,建议各支部多开展课题培训活动,提高课题工作参与率。各支部主、副委汇报各支部上半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的安排。

张智表示,上半年民建硚口委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往年处于短板的课题调研工作,今年也取得长足的进步。但后期课题工作更应注重质量,不要拘泥于形式,要拔高研究的站位,同时要结合民建界别特色,做到为民生和社会发展发声。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开展档案管理培训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委就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赴江岸区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