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完善党外干部培养机制”专题调研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6-11 09:25:30

信息来源:干部处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6月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完善党外干部培养机制”专题调研座谈会,就加强我市党外干部培养使用工作进一步把脉问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参加会议。

13个区和市农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市文化局、市卫计委等市直部门分别介绍了各区、各单位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现状、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并从抓好党外人才储备、拓宽党外干部来源渠道和成长空间、加强党外干部培训、提升党外干部素质、进一步完善党外干部培养选拔机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对各区、各单位加强党外干部培养使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近年来,在市委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我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形成了一些值得推广的好经验;但也存在着政策性安排还未完全落实、党外干部队伍年龄结构不优、党外干部的入口和成长存在瓶颈等问题。他强调,要着眼于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共同研究党外干部培养使用中面临的突出矛盾问题,集思广益,寻求有效对策;要切实把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摆到重要位置,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只争朝夕,从现在抓起,推动全市党外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市直统战系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我市召开对台工作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