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赴江夏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6-14 11:06:37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2日,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市教育局局长孟晖,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万世华带队,赴江夏区舒安小学、舒安中学,与市教育局进行对口联系,并开展扶贫攻坚送教下乡活动。江夏区委、区政府、区委统战部、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孟晖主委、万世华副主委与武汉市教育局、江夏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就远城区学校的留守学生就学、师资编制情况及学校基础建设等问题进行座谈。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处长李奇兵、条件处处长何砚洲,民进武汉市委会调研室负责人余玲及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民进武汉市委会向学校捐赠了足球、排球、跳绳等体育用品。孟晖主委亲切地与孩子们进行交流,他希望孩子们能努力学习,做对社会有用的人,争取把江夏建设得更美。

民进武汉市委会还组织民进界别的名师为舒安小学、舒安中学的学生授课,硚口区工委副主委、硚口区教研室教研员、市心理学科带头人张文对即将参加中考的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体卫处主任、湖北省特级体育教师顾静,育才小学语文教师万优琪、数学教师汪滟,武汉六初英语教师陈可、数学教师程松青的教学示范课精彩纷呈,孩子们的单纯活泼和强烈的求知欲也让老师们欣慰和感动。学校的老师表示:“听了几位名师的公开课,我们受到很多启发。感谢民进提供这次难得的交流机会。”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开展端午节活动
【下一篇】民建洪山区工委召开 2018年中总结会暨《监察法》学习教育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