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中山区委统战部一行到武昌区考察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6-14 15:44:20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大连市中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工商联副主席赵礼群带队,组织中山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负责人到武昌区开展实地考察,就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开展调研交流。

在听取武昌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后,调研人员走访参观了区民主党派办公楼、大成汇互联网+文创产业众创孵化器、武昌新阶层大楼等,并同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从统战工作机制、各民主党派人员构成、党外干部培养等多个方面对武昌区统战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通过走访调研,赵礼群副部长一行对我区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表示将积极学习借鉴我区的经验做法,做好中山区统战工作,同时也希望两区今后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上一篇】宝通禅寺到武昌区中南路街扶贫点捐赠爱心物资和善款
【下一篇】汉阳区举办统战成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