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院老干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6-14 17:55:20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8年6月13日,市社院组织党员老干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军,办公室老干工作人员及退休党员老干共16人参加活动。

今年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的开局之年,为了进一步凝聚老干的思想共识,院党支部书记徐军,从我院绩效工作完成、科研成果获奖、党外学员培训、基层干部作风、学院环境建设等各方面,向退休党员做了介绍。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未来市社院发展前景进行了宣讲,衷心的希望大家不遗余力地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参会的党员老干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言,测试宣讲内容掌握情况,加深了对学习内容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提高政治自觉,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传播正能量。

随后,老干们还在学院文体活动室,唱响红歌旋律:《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今天是你的生日》等红歌,重温红色经典,唤醒红色记忆,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牢记党的宗旨。

通过今天老干党小组的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丰富了老干的退休生活,引导老干为建设“三化”大武汉增添正能量,收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武汉市道教协会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宗教事务条例》培训班
【下一篇】市社院“6月支部主题党日” 探索“5+N”新形式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