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与市卫计委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6-17 18:40:39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3日上午,市卫计委书记朱宏斌、副主任彭厚鹏带领市卫计委组织人事处、疾控处、医政医管处、基层卫生处、妇幼处、科外处、党政办的同志一行11人来到市民主党派大楼与市委会进行对口联系工作。市委会主委侯晓华、副主委韩禾、舒细记、陈立波,市委会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委韩禾主持。

市卫计委副主任彭厚鹏首先就市农工党与市卫计委之间提案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双方之间的良性互动表示了欢迎和支持。市卫计委各处室就2018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
韩禾就市委会各项工作,特别是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有关提案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互动。
中共武汉市卫计委书记朱宏斌指出市农工大部分党员都是战斗在卫生战线的骨干、专家、领导,不仅在全市卫生战线上发挥着重要的带头作用,同时也很好发挥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每年提出很多有利于我市医药卫生改革的好提案,为促进我市的医药卫生改革前进出谋划策,取得了可喜成效。朱宏斌书记由衷地感谢市农工党长期以来对我市卫生工作的关心、重视和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还就市卫计委2018年下半年重点开展“一改四补”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同时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协商,吸收意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细化措施,推动卫生计生工作发展。
侯晓华指出,市卫计委是市农工党的对口联系单位,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与良好的互动,非常感谢市卫计委领导和各部室对农工党的关心和支持。作为农工党人和医卫工作者,要善于在工作中发现问题,思考问题,探寻答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为政府建言献策,多提好的建议,多写好的提案,积极为推进我市的医药卫生改革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侯晓华表示,希望我们与市卫计委的对口联系工作开展的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对口联系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并对市卫计委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再次表示感谢

【上一篇】民进新洲区工委召开2018年度提案征集会
【下一篇】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召开提案集中办理协商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