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召开提案集中办理协商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6-19 16:55:59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3日,市政协农工党界别提案集中办理协商会在武汉市党派大楼206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农工党界别在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5件集体提案、2件个人提案与提案承办及协办单位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主委侯晓华,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朱务本,市卫计委党委书记朱宏斌、副主任彭厚鹏,市政协农工党界别提案人、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舒细记、陈立波,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常委皮名安,市卫计委提案承办处室负责人及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等提案协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韩禾主持。

会上,市卫计委副主任彭厚鹏就农工党界别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市卫计委承办部门及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分别介绍了提案办理的详细情况,农工党界别的提案人与承办单位进行了积极、坦诚、深入的交流探讨。

朱务本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这种集中办理提案的新颖形式,他说,这次办理协商会将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协商融为一体,双方高度重视、坦诚相见、沟通交流,达成了共识,对深化我市提案办理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朱宏斌书记感谢市农工党长期以来对我市医疗卫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说,市卫计委在前期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有很多地方需要完善,会后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措施,将提案反映的问题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他就下半年市卫计委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要在着力抓好“一改四补”(加快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工作,补公共卫生短板、补基层卫生短板、补人才短板、补信息短板)方面取得新突破,他希望市农工党继续关注我市医疗事业的发展,共同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侯晓华主委代表市农工党对提案承办、协办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大家通过集中协商讨论,一起发现问题,共同解决问题,成效非常显著。希望会后继续深化落实,让提案建议落地见效,为提高武汉市民的健康水平、提升武汉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与市卫计委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九三学社市委召开推进设计之都课题调研暨与市城建委对口联系工作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