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赴东湖绿道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6-19 17:27:44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先旺前往东湖绿道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细致、精致、极致、卓越的要求,不断完善东湖绿道管理运营方式,持续提升功能内涵,为市民创造高品质城市环境。 

来到东湖绿道白马洲驿站,周先旺询问东湖绿道的投资、建设、运营以及附近公共交通情况。他指出,东湖之美,美在天然,要避免过度规划建设,着力彰显自然野趣;丰富绿道内花草品种,注重色彩、季节搭配,提升景观效果;加强对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使其与绿道整体环境相协调;在相关重要景点引入无人机拍照技术,提升市民游览体验。 

听到近年来东湖水质有所好转,周先旺表示肯定。他要求,将提升东湖水质作为攻坚目标,采取生物、工程等多种措施,确保2020年在东湖风景区内全面达到Ⅲ类水质。 

随后,周先旺骑上自行车前往磨山清河桥,沿途考察端午小长假期间市民游客休闲娱乐和节日安全保障情况。他指出,要丰富东湖绿道沿线业态,满足市民和游客在饮食、文化、娱乐等方面的多样化需求,让他们游得舒心、尽兴。 

来到梅园码头,周先旺登船考察军运会帆船基地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按照细致、精致、极致、卓越的要求,高点定位、精心做好军运会筹办工作,并以此形成倒逼机制,推动城市环境提档、产业转型升级、文明程度提升,实现城市高质量发展。要发扬工匠精神,在追求速度的同时保证建设质量、避免粗制滥造,确保帆船基地如期完工;借军运会举办之机,发挥自然资源禀赋优势,打造“武汉帆船基地”品牌。 

副市长汪祥旺,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调研。

【上一篇】周先旺调研武汉种业博览会
【下一篇】周先旺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批示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