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市委政党协商座谈会召开,周先旺出席并讲话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6-23 10:37:2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21日,我市召开2018年市委政党协商座谈会,听取党外人士对推进高质高效高新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争做“四个方面排头兵”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先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民革、市民盟、无党派人士、市民建、市民进、市农工党、市九三学社、市台盟、市工商联代表先后发言,围绕进一步开创我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从人才平台建设、高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新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周先旺边听边仔细记录,并与发言代表沟通交流。他感谢大家对武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这些意见建议。 

周先旺强调,政党协商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内容,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共产党提高执政能力的重要途径。市委将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扎实推进政党协商工作。 

周先旺指出,武汉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爬坡上坎关键期。要突出高效高新,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大力实施“万千百工程”,优化以存储器、航天、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等国家产业基地为代表的新动能生产力布局,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大力实施“四大资智聚汉工程”;要突出细致精致,推动城市建设高品质,加快长江主轴、长江新城建设,以举办军运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支撑武汉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共建共享,推动民生事业高水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等方面提供更多优质公共产品。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彭富春、胡树华、张文彤、孟晖、侯晓华、徐旭东、刘江东、李记泽、付文芳、肖骏等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学习成果汇报会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喜迎党的生日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