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社区和市社院等文明单位 开展社区主题日暨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02 09:47:19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8年6月28日晚。由花桥街田园社区主办、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等几家共建单位合办的“社区主题日”暨七一建党97周年文艺活动,在田田广场地铁出口隆重举行。

今年是十九大的开局之年,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社区法治、文化建设,鼓励引导各方力量共建美好家园,江岸区花桥街在辖区全面开展以社区和文明单位共建的“社区主题活动日”。

今天的田田广场人头攒动,大家各取所需,有咨询法律事务的、有免费义诊检查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吸引了社区居民及周边群众近千人参加。

晚上17:00文艺活动开始,原本喧闹的广场被庄严的国歌声所震撼,大家起立,放声歌唱,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唱响国歌、诵读中国梦极大地激发出来。

随后,文艺活动在《中国范》的威风锣鼓中敲响了主旋律。整台晚会被浓郁的爱党、敬党、颂党氛围覆盖,格调高雅、气氛热烈。男女生合唱、少儿歌舞、民俗表演等各种形式纷呈多样。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武汉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鼓舞下,贯彻市委、市政府倡导的“红色引擎工程”,人们发自内心歌颂党的领导、安居乐业、和谐文明幸福的喜悦心情。

【上一篇】马鞍山市宗教界人士研修班 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
【下一篇】市社院召开武汉大学实习生欢送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