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武昌区工委组织社员赴韶山参观毛主席故居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02 09:53:46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前夕,九三学社武昌区工委组织骨干及新社员开展红色教育之旅活动,赴韶山参观毛主席故居,瞻仰领袖的足迹,寻觅伟人青少年时期从事革命活动的点点滴滴,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毛泽东生平业绩展馆”,听讲解员介绍了毛泽东从立志救国,探求真理到改造中国与世界的辉煌人生历程,以及毛泽东思想科学体系的形成。接着参观“毛泽东同志遗物展”,主席使用过的几万件遗物,仿佛在细说着领袖八十三载春秋的工作和生活。既有反奢倡俭,清廉如水;又有雅情逸致,坦荡襟怀。经过了时间的洗礼,他的思想、人格、学识和著作理论仍然对社员们产生了极大触动。 

社员们一路追寻着伟人的足迹,感受着伟人的丰功伟绩和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牺牲,奋斗,奉献。毛主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博大胸怀和艰苦奋斗、严于律己的高尚情操,为祖国富强、人民幸福所做的巨大努力和牺牲,被每位社员所感怀、所铭记,更加坚定了大家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武昌发展多做贡献的理想信念。 

【上一篇】汉阳造文创学院2018首期班圆满收官
【下一篇】武昌区举办留学归汉青年主题沙龙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