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举办留学归汉青年主题沙龙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02 10:06:27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30日下午,由武昌区委统战部、共青团武昌区委员会、湖北欧美同学会、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武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大成汇互联网+文化产业众创孵化平台共同举办的“回归”留学归汉青年主题沙龙活动在武昌区大成汇孵化器一楼会议室成功举行。 

活动过程中,16位世界各地留学归汉青年分别讲述了各自的留学经历,通过与留学所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对比,并结合各自从事的行业和研究方向,就如何推动武汉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武昌区热烈欢迎留学归汉创新创业青年,希望他们能够广交朋友,积累资源,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本职岗位,潜心钻研业务,积极开拓创新,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添砖加瓦,区委统战部也将结合部门职责,为创新创业青年提供更多支持,帮助成长。






【上一篇】九三学社武昌区工委组织社员赴韶山参观毛主席故居
【下一篇】民盟武昌区工委启动《监察法》学习和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