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院召开武汉大学实习生欢送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02 16:28:05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29日,我院召开武汉大学实习生欢送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辉主持。

来自武汉大学的六名在读硕士研究生赵虎、卢仁浩、崔冰、倪雪、陈莹莹、奚艳贝依次登台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实习三个多月的收获与体会。他们的发言,或热情洋溢,或深情款款,或朴实真挚,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岗位工作的理解和感悟,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志,赢得了阵阵掌声。评点环节中,各处室代表点赞了实习生们的工作表现,同时表达了不舍之意。

会上,徐辉副院长代表院党组表达了对武汉大学的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实习生们的辛勤付出和丰硕成果。他表示各位实习生做到了守纪律、勤沟通、多思考,在磨砺心性、增长见识的同时提升了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实习任务。他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立足长远目标、提升综合能力,在实践锻炼中实现自我新的突破。 

自我院与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三年以来,已有六批实习生来院实习,他们分别被安排行政、教学、科研等重要岗位,各方面能力都得到了充分锻炼。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化与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合作,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来社院实践锻炼,学践结合、量质并重,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共赢。

【上一篇】田园社区和市社院等文明单位 开展社区主题日暨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活动
【下一篇】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走进市社院课堂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