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04 12:14:48

信息来源:市民宗委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8年6月29日,市民宗委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会议表彰了4个红旗党支部、9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名党员服务明星。红旗党支部代表斯龙平、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赵勇、党员服务明星代表李勇娣作了交流发言。袁丹、黄君妍、吾拉木艾力·吾甫尔3位新任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委党组书记、主任赵学龙以“把握形势、明确任务,用奋斗精神创新推进我市民族宗教工作”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市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夏铭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绍华、何德平和系统全体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

赵学龙同志从经济、政治、社会等方面分析比较世界之乱与中国之治。他指出,新时代下机遇与挑战共存,一方面,要清醒地认识到中国面临的内外部风险与挑战无时不在,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要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另一方面,要坚定信心,中国之治的核心在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要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当前民族宗教工作面临复杂形势,要把民族宗教工作放在国家大局、国际大势中来把握,明确当前任务,切实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

赵学龙同志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为落实任务提供坚强保障。要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实践中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八大本领”,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能力、自我完善能力、自我革新能力、自我提高能力“四种能力”;要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爱岗敬业、不断学习、主动作为、加强团结;要在坚守中涵养个人操守,追求高尚的道德情操,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保持清正廉洁,保证“工作圈”、“朋友圈”、“家庭圈”生态良好。

【上一篇】武汉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基督教堂点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
【下一篇】洪山区召开全区宗教工作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