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同心注册会计师服务团这样为党庆生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04 14:41:28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武汉同心注册会计师服务团组织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党外代表人士,到大悟县白果树湾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开展“迎七一、听党话、跟党走”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1939年2月,全国抗战进入相持阶段,李先念同志受中共中央的指派,率领一支小部队挺进鄂豫敌后,建立了新四军独立游击队。1940年1月,进驻大悟山,建立了新四军豫鄂挺进纵队。1941年4月5日,豫鄂挺进纵队改编为新四军第五师,通电全国……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便记录了这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份份文献资料,在纪念馆内,大家跟随当年的抗战足迹,追寻红色记忆、缅怀峥嵘岁月,从图片、文字里重温老一辈革命先烈的革命历程和革命精神。

在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行业使命,发挥专业优势,为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作出注册会计师的贡献。

【上一篇】武汉市新洲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下一篇】江夏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