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本色 尽显民建风采 ——民建武汉市直新洲区支部举办宣传工作培训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06 15:41:41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民建武汉市委和区委统战部关于做好思想宣传工作、加强凝聚力建设的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4日,民建武汉市直新洲区支部举办宣传工作培训班,特邀市民建宣传部调研员通昕就如何做好宣传工作进行专题讲座。新洲区支部主委江书剑、副主委熊明桂、王艳飞,以及全体在区会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通昕首先对新洲支部的宣传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分析了短板,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他用风趣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结合新洲区支部宣传工作现状,为会员们上了一场精彩、实用的培训课。他从《武汉民讯》、“武汉民建”微信公众号以及当前民建宣传工作形势着手,以民主党派宣传工作是什么、做什么、靠什么、怎么做为题,为会员们系统介绍了什么是民主党派的宣传工作、这些年市民建宣传工作做了些什么、市民建投稿采编流程,详细介绍了宣传稿件计分考评办法、投稿实战攻略和技巧等。

三个小时的培训,会员们意犹未尽,一致表示在宣传报道方面得到了专业的指导,对今后如何写稿,如何写好稿有了方向性的指导,受益匪浅。

江书剑要求会员们会后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今天的学习内容,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宣传工作质量和效率。她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首先要坚守初心本色。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依法守纪;其次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提高对各类信息的甄别能力,积极宣传正能量;要彰显会员本色,围绕市民建及新洲区中心工作,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深入实际进行调查研究,提出有价值的提案建议,通过“双岗建功”展现民建会员风采。

【上一篇】民盟武汉市委举办2018年新盟员培训班
【下一篇】民革武汉市硚口区工委会赴上海调研老旧小区垃圾分类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