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圆满举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09 17:32:39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初,武昌区委统战部、武昌区工商联在苏州新加坡新华国际教育集团(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举办了2018武昌区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来自武昌地区的50余名民营企业家以及民主党派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了培训。培训期间,市委统战部经济处派人全程跟班指导。

研修班实用时间4天,课程包含改革开放40周年—聚焦新时代改革征途、中国当前经济形势与财政金融政策、中国传统文化与人生智慧等,课程安排上突出了“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培训班特别邀请了香港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评论部副总监何亮亮老师,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讲师、“江南第一家”郑氏家族后人郑显理老师等知名师资授课,反响较好。 

针对本次培训时间临近“七一”庆祝建党97周年隆重节日的特点,特地组织学员赴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教学,瞻仰中共一大会址—红船,学习感悟红船精神,进一步达到了红色引领、凝心聚力,强化党外代表人士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的目的。 

【上一篇】民盟武昌区工委启动《监察法》学习和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同行万里——香港高中生内地交流团”参访武汉大学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