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万里——香港高中生内地交流团”参访武汉大学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09 17:40:59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3日至5日,“同行万里——香港高中生内地交流计划系列团”一行两批共200余人参访武汉大学。武汉大学党委统战部接待并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相关活动,介绍了武汉大学的悠久历史和办学特色。本科生院招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武汉大学学科特点,并着重向来访学生宣讲武汉大学近年来在港澳地区的招生录取情况及招生政策。 

来自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香港籍在校学生与来访的香港高中学生进行学习生活交流,讲述报考武汉大学的初衷以及在大学学习生活情况,并带领师生一行参观了校史馆、行政楼、万林艺术博物馆等,还与香港师生在学生食堂共进午餐,让参访团师生切身感受学校“以学生为本”,一切服务于学生的办学理念。 

 “同行万里”香港交流团已连续三年到访武汉大学,学校累计共接待香港来访师生超千人。系列学习交流活动对香港师生了解内地高校精神文化底蕴及教学科研状况,体验大学生活,进一步增强自身民族自豪感,提升国民身份认知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武昌区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圆满举办
【下一篇】武昌区委统战部(民宗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