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召开第十一届十七次主委会和十次常委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10 09:13:13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6日,九三学社市委在机关11楼会议室召开十一届十七次主委会和十次常委会。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梁鸣,副主委郭刚艳、潘涛、陈韦、付文芳、汪正兴,秘书长、组织部长陈胜利以及部分常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梁鸣主持。

主委会听取了2018年社市委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批了28名新社员;讨论了基层组织调整的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常委会议程。

常委会上,组织中心小组学习了中共武汉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文件精神,传达了社省委《关于组织全省社员认真学习<九三学社章程>的通知》有关精神;听取并讨论了社市委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及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基层组织调整的有关事项。

梁鸣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社市委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下半年,大家要继续努力,抢抓机遇,勇于担当,力争参政议政有新成果,民主监督有新进展,社会服务有新提升,自身建设有新加强。


【上一篇】致公党武汉市第六届委员会召开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
【下一篇】江夏区民革和农工党联合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