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市委会举办中青年骨干党员培训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10 18:21:27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市委会于6月28日至7月5日在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和宁夏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一期中青年骨干党员培训班,来自基层组织的33位中青年骨干党员参加了学习。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主持开学式并讲话。她介绍了培训班的筹办情况和教学安排。她说,大家都来自一线岗位,本职工作繁重,而且一大半的同志是农工党基层组织的负责人和区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是市委会的中青年骨干力量,大家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转变好角色,一方面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纪律要求,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讨论;一方面利用自学时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新型政党关系的内涵,从而能学有所获,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时作出的重要指示,履行职责,双岗建功,为建设“三化”大武汉,做出我们每个人贡献。

根据课程安排,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刘善明作了题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专题报告,为学员们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原宁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安纯人作了《如何用好话语权》的专题报告,就提高党外干部的履职能力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辅导;武汉大学、宁夏社会主义学院的教授为学员们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政党建设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等课程。宁夏社会主义学院还安排了考察银川公铁物流园区、参观红军西征纪念馆等实地教学活动。

为加强学习效果,市委会购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之江新语》等辅导材料,下发学员们自学。通过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和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双岗建功,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和跨越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贡献力量。

【上一篇】江夏区民革和农工党联合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下一篇】市民革、市致公党赴蔡甸区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