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强调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17 09:28:21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16日,省政府召开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工作推进会。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出席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再接再厉、决战决胜,全力以赴打好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主持会议,省及武汉市领导王祥喜、曹广晶、曾欣、万勇、童道驰、陈安丽、杨云彦、周先旺出席会议。 

听取省委政法委、省政府金融办、省财政厅、省扶贫办、省环保厅工作汇报后,王晓东指出,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是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于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着眼于国家发展现实问题和长远布局,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卓越的雄才伟略,做出的重大历史性决策,也是向“第一个百年目标”冲刺的总号令。我省三大攻坚战组织领导有力、工作推进有序、攻坚扎实有效,但任务依然艰巨。我们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的高度、站在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的高度、站在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的高度,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坚定不移推动三大攻坚战取得更好成效。 

王晓东强调,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要更加突出目标引领,坚持打硬仗、结硬账,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坚决确保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确保贫困县全部摘帽;坚决确保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更加突出问题导向,扭住深层次矛盾和重点难点问题持续发力、精准发力,点对点、硬碰硬、实打实地破解难题,实现问题全销号。更加突出科学施策,正确处理好三大攻坚战的相互关系,注重工作系统性、协调性、针对性,做到统筹推进、协调配合、对症下药。更加突出手段创新,以更实的行政手段、更活的市场手段、更硬的法治手段、更强的技术手段,采取超常规举措,统筹各方面资源力量,切实增强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的科学性有效性。更加突出长效机制,完善科学评价、责任追究、工作落实会商机制,定期公布工作推进情况,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更加突出锤炼作风,始终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杜绝弄虚作假。更加突出担当作为,在攻坚战场上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体现担当, 确保三大攻坚战打得准、打得实、打得好、打得赢。 

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各市州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广水一隧洞发生突水突泥事故 蒋超良王晓东批示全力营救
【下一篇】王晓东主持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