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武汉市委环境与可持续发展专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17 16:28:36

信息来源:致公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14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第六届委员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专门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武昌召开。专委会主任罗玉峰,副主任张剑龙、马晨燕、李娟,秘书长赵俊刚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赵俊刚秘书长主持。传达学习了致公党武汉市委徐旭东主委在致公党武汉市第六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罗玉峰主任就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对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工作要求以及新一届专委会的工作做了简要说明。张剑龙、马晨燕、李娟、赵俊刚先后发言,介绍专业特长,并围绕如何开展好专委会活动、做好专题调研积极献言献策,并表示将根据自身专业特长,有针对性地参与调研或撰写相关建议,大家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提案、“互联网+专委会”模式、专委会工作创新等进行了经验交流。工作会议还研究确定了专委会2018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上一篇】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黄莹丽做客《政协论坛》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