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基督教荣光堂召开第七届信徒代表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17 17:47:43

信息来源:市民宗委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14日,武汉市基督教荣光堂召开第七届信徒代表大会,到会信徒代表159人。

会议听取了荣光堂第六届堂委会工作报告,民主选举产生了荣光堂第七届民主管理委员会成员15人,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堂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主任1人,副主任3人。新一届堂委会成员产生程序合法、民主公正,同时坚持了年龄层次、男女比例、文化程度均衡的原则。

江岸区委统战部长罗淳充分肯定了荣光堂所做的成绩,希望荣光堂发扬爱国爱教传统,坚持走中国化道路;积极引导基督教私设聚会点治理工作;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为实现国家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市民宗委主任赵学龙指出,荣光堂新一届堂委会要乐于奉献,勇于拼搏,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强调荣光堂要在思想上引导爱国爱教,在教务上引导正信正行,在重点工作上主动作为;希望其他各堂点、市基督教“两会”的换届工作一切平稳顺利。

市民宗委主任副主任夏铭、业务处室负责人,江岸区民宗部门负责人张军,市基督教协会会长郭永洁、副会长尹正太及牧长同工三十余人应邀出席会议。

【上一篇】洪山区召开全区宗教工作会议
【下一篇】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总干事一行来汉考察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