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总干事一行来汉考察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17 17:48:46

信息来源:市民宗委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16日,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总干事吴建荣、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总干事赵静文一行10人来汉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并考察武汉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社会服务工作。

考察期间,吴建荣总干事一行分别听取了武汉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近期工作汇报,与同工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参观了同工们的办公环境和武汉基督教青年会与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江岸区岳飞街社区共同举办的“岳飞青少年空间”暑期托管班。
座谈会上,吴建荣总干事充分肯定了武汉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近年来在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武汉青年会、女青年会所提出的工作思考和建议很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行性,表示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将在人员培训、资源共享、外事交流等方面为十个城市青年会提供更丰富、更系统化和专业化的指导。

市民宗委主任赵学龙对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一直以来对武汉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武汉青年会、女青年会在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做好工作。

【上一篇】武汉市基督教荣光堂召开第七届信徒代表会
【下一篇】江岸区少数民族同胞助力军运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