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台资企业协会成立25周年纪念晚会在汉举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20 08:45:51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18日晚,武汉台资企业协会(以下简称“武汉台协”)成立25周年纪念晚会在汉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张志军,湖北省台办主任李建红,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树华,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等出席活动。

武汉台资企业协会成立于1993年,目前已拥有会员单位200多家,是在武汉市投资的台商、台商委托的代表及其企业,为增进友谊、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企业发展而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民间社团组织。

活动强调,当前,武汉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希望广大台商、台胞朋友们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积极投身武汉经济社会建设,共享时代发展成果,在谱写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占据一席之地,实现互利共赢。海峡两岸同胞都是中华儿女,希望广大台商台胞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坚持“九二共识”,积极发挥作用,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武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广大台商台胞在汉发展,努力为台资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

【上一篇】武汉市成功举办第34届楚才作文竞赛活动
【下一篇】关爱携手同敲门 汉台共话两岸一家情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