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召开2018年第二次民主协商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8-01 16:55:53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发挥党外代表人士人才荟萃的优势,汇智聚力助推武昌高质量发展,7月31日,围绕推进“红色引擎工程”工作情况,武昌区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民主协商会,组织全区党外代表人士实地考察相关工作情况,并听取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建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太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充分听取党外代表人士对推进“红色引擎工程”工作情况的意见建议,区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多方协调,在会前组织全区党外代表人士赴中南路街、南湖街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两条街道对相关工作开展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全面介绍。与会党外代表人士分别从老旧社区改造、社区服务提档升级、红色物业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胡太荣指出,全区党外代表人士围绕推进“红色引擎工程”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的同志要高度重视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科学研判、合理采纳,并在实际工作加以运用。希望全区党外代表人士积极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等优势,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着力服务中心大局,发挥“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同时,进一步加强同社会各界的联系和沟通,多做增进了解、加深理解、消除误解、达到谅解、增强团结的工作,多做宣传政策、理顺情绪、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积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武昌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向心力。

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中南路街和南湖街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上一篇】九三学社武昌区工委开展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武汉开发区统战团体赴秭归山区开展“精准扶贫 你我同行”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