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举行界别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8-09 08:19:51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2日至3日,九三学社市委在蔡甸区举行九三学社界别活动。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潘涛、付文芳、汪正兴,秘书长、组织部长陈胜利,社内省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蔡甸区政协副主席、蔡甸区支社主委陈立新,以及社市委调研室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在2日下午召开的学习总结会上,参会委员和代表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市政协副主席付明星在市政协界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提纲。付文芳总结界别今年上半年工作,并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陈胜利传达了社省委信息工作会议精神,社省委要求进一步加强信息工作,力争新突破。

委员们就下半年如何更好地发挥界别作用、履行职责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要聚焦问题、解决问题,把提案做深做实做透;要加强对新社员的培训,发挥老社员传帮带作用;要建立社内智库,对优秀提案和信息进行集中讨论研究;委员、代表们要多在媒体上发言或参加社会活动,更好地履职等。

3日上午,委员和代表们前往“能人回乡”成功案例蔡甸“花博汇”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我市乡村旅游发展情况。之后,大家前往吴运铎纪念馆参观,了解吴运铎传奇、奋斗的一生,被他对党的忠诚所感动。

3日下午,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市政协界别协商课题研讨会,对《关于根本治理我市乡村人居环境的建议》《关于我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强农村人才队伍,促进现代农村发展的建议》三个课题进行讨论研究。委员和代表们围绕课题,提出意见建议。

潘涛作总结讲话,他感谢各位委员、代表参加本次界别活动进行学习交流,对活动的形式和成果表示了肯定。

【上一篇】民革武汉市委会开展暑期走访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下一篇】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走访企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