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调研组赴合肥调研科学城建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8-09 15:43:13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增强参政议政实效,提高多党合作制度效能,中共武汉市委开展了市各民主党派助力市委年度重点落实项目活动。根据市委安排,由民建武汉市委助力规划建设长江科学城。为此,市民建成立了专项课题调研组,围绕长江科学城规划建设开展课题研究。

8月7日至8日,调研组一行赴合肥市,围绕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滨湖科学城规划建设和发展开展比较研究。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刘传江,会内外专家学者邓超华、杨艳琳、刘艺璇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得到民建合肥市委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民建合肥市委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主委张怀科,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合肥市发改委、规划局、科技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部门介绍了合肥市滨湖新区(科学城)规划建设和发展情况,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情况,大科学装置建设和运营情况,重要科研成果和应用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了交流。此外,调研组还实地参观考察了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类脑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及合肥科学岛,实地感受了浓郁的科研氛围,并详细了解了科研情况、省市支持情况、科研成果产业化应用等。

调研组成员们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对课题研究带来了很多启发,我们会积极将这些内容吸收到课题最终成果中,为助力长江科学城规划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走访企业
【下一篇】九三学社市委召开青年工作与组织建设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