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市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与中青年宗教人士培训班开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8-30 10:11:55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29日上午,2018年全市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与中青年宗教人士培训班正式开班。市民宗委主任赵学龙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民宗委副主任夏铭出席开班式,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徐辉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培训班班长、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凃汉桥代表学员发言:“ 将倍加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思考、有的放矢;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沟通交流,学习借鉴经验,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受市委统战部主要领导委托,赵学龙为培训班学员送上“开班寄语”。“要强化政治意识、强化国家观念、强化法治思维、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潜心修行悟道的表率、服务社会发展的表率、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表率、联系服务信众的表率。通过此次培训,希望大家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彼此借鉴,为武汉宗教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刘善明为培训班学员上了“开班第一课”。他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结合丰富的图文、典型案例等,从讲话主要精神、重大意义、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的要求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

【上一篇】武昌区民宗办部署开展宗教场所文物保护工作
【下一篇】东西湖区民宗局调研新疆籍少数民族有组织务工人员服务管理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