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区为双胞胎台胞兄弟办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03 09:38:36

信息来源:青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日,全国正式启动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工作,武汉市青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迎来了一对双胞胎台胞兄弟前来办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选择首日办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是青山区绿景苑社区居民,台胞徐家文、徐家伟兄弟2人特别值得纪念的一个选择。为此,哥哥徐家文携夫人吴帆及女儿团团、圆圆一同来到办理现场,一家人共同见证和纪念这个富有意义的美好时刻!
为做好为港澳台同胞办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工作,青山区台办、青山区公安分局(钢城分局)人口管理大队根据《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建立了工作联通渠道与互助机制,并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设置永久办理专窗,由“桂莉工作室”为区内工作、生活、创业、学习等方面所有港澳台同胞做好服务,让他们真切体会和享有新时代的各种红利和美好! 

【上一篇】改革开放天地宽
【下一篇】青山区召开全区统一战线领导小组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