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企业家联谊会赴新疆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13 16:09:14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8年9月12日,民进武汉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国庆带领民进武汉市企业家联谊会部分会员,赴新疆与民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会进行了调研座谈。民进武汉市委会社服部负责人梅敬东参加活动。

民进新疆区委主委包安明、区委会机关干部及部分民进新疆企联会会员参加了座谈。包安明介绍了新疆在社会稳定、安全、一带一路建设中自治区政府所做出的努力,欢迎内地企业到新疆发展,在新疆投资兴业。他还介绍了民进新疆区委会在会员发展、会务分工、参政议政、扶贫结对等具体会务工作中的思路方法。梅敬东介绍了民进武汉市委会的历史沿革,工作状况。李国庆表示各地民进企业应加强互相交流,使企业在民进的平台上互动共赢。

两地企业家也做了互动交流,并商讨资源整合等合作意向。与会会员认为这种交流活动使企业开阔视野、整合资源、互相借力,有利于利用地域差异实现合作共赢。 

【上一篇】民盟洪山区工委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实践 暨教师节庆祝活动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开展平安建设调研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