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教育系统召开统战工作培训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17 16:08:19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4日,黄陂区教育局党委在区教育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区教育系统统战工作会议。区教育系统各直属单位、学校党组织、各街乡教育总支分管统战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市教育工委组织的《全市教育系统宗教事务常识教育培训视频会》,认真听取了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献良同志关于宗教事务教育知识的辅导报告,认真学习了市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郭琳同志关于此项工作的指导讲话。

区教育局纪委书记陈塬乐同志结合市教育工委领导的讲话精神,就全区教育系统今年的统战工作情况作了回顾,并就下段统战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重视宗教事务知识的学习,慎重对待宗教问题、依法依规处理宗教问题、正确引导宗教信仰;二是要以此为为契机,扎实推进统战工作,为提升黄陂教育事业发挥作用;三是要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升统战工作水平,奋力开创教育系统统战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月满中华 情聚珞珈”中秋文化联谊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江岸区举办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