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举办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18 12:37:39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4日,江岸区举办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邀请市民宗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作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并集中参观了汉口古德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罗淳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全区各街道、百步亭社区、区直相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和民宗干部5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学习活动。

辅导报告围绕新修订的《宗教事物条列》,为全体学员解读民族宗教工作的内涵,讲授工作方法和经验,帮助大家充分认识到做好基层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罗淳指出,要牢牢把握好民族宗教工作主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宗教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主体责任,切实落实抵御风险责任;三是要加强统一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解决好民族宗教工作认识问题及依法依规的问题,掌握好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切实推动全区民族宗教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黄陂区教育系统召开统战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硚口区基层统战干部及科级以上党外干部 培训班圆满结束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