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进召开“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调研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21 10:29:16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9日下午,民进武汉市委会在民主党派大楼206会议室召开“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调研座谈会。民进市委会常委、江汉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刘胜,民进会员中的体育界专家、学者及全体机关人员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崔艳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发挥民主党派人才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汇聚民进会员中的体育届精英力量,积极为武汉市举办好第七届军人运动会献计出力,并希望筹划组织民进志愿者服务队,创新民进基层组织形式,组织会内同行围绕大家共同关注的议题开展活动。

大家首先观看了武汉军运会宣传片和军运会志愿者招募动漫宣传片,听取了民进黄陂区工委副主委、黄陂区军运会办公室副主任李琼的情况介绍,李琼详细介绍目前武汉市组织筹备军运会工作进展及志愿者招募情况。与会的民进会员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单位在宣传、参与军运会筹备工作的具体情况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建议,纷纷表示参加民进市委会组织的这次调研座谈会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大家对军运会有了进一步深入了解,并十分愿意为民进市委会筹划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出力。

刘胜做总结讲话,他建议市委会调研室能够集中大家的智慧,对进一步加强我市军运会的宣传以及志愿者服务工作提出有操作性的建议和意见,并希望武汉市借举办军运会的良好契机,通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为武汉留下良好的城市形象和宝贵的精神文化财富。

【上一篇】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赴宜昌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课题调研
【下一篇】民盟武昌区工委传达武汉民盟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大会精神及学习扫黑除恶知识要点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