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昌区工委传达武汉民盟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大会精神及学习扫黑除恶知识要点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21 11:14:32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8年9月19日,民盟武昌区工委召开传达武汉民盟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大会精神暨学习扫黑除恶知识要点会议会议。武昌区工委谭艺琴主委出席会议并作分享交流,部分骨干盟员参加。

会议向与会盟员传达了“中国民主同盟武汉地方组织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大会”盛况及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本次大会区民盟所获荣誉情况——科技支部被评为“先进支部”、两人荣获“优秀盟员”称号。随后组织盟员观看武汉民盟70周年宣传片,并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要点,盟员们纷纷就以上学习要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

谭艺琴主委分享了参加纪念大会的感受,并结合自身经历谈参政议政工作。从荣获“杰出盟员”称号的张俐娜院士双岗建功的精神、在实处和细微处进行参政议政工作、学习《监察法》的必要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作了详实的解读,最后鼓励盟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后,盟员们纷纷谈理解、说感受,表示今后将自觉参加组织生活,参政议政,履行好民盟盟员义务。

【上一篇】市民进召开“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民革武汉市委会召开组织工作暨示范支部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