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春观举行升国旗仪式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21 16:41:05

信息来源:市民宗委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积极响应全国性宗教团体倡议,武汉长春观于9月21日举行了升国旗仪式,长春观全体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近100人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10点整,湖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武汉市道教协会副会长、长春观监院迟信觉道长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3名道长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地点,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长春观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昂首肃立,集体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升旗仪式庄严肃穆。升旗毕,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湖北省道教协会会长、武汉市道教协会会长、武汉长春观方丈吴诚真道长宣读了全国性宗教团体《关于在宗教活动场所升挂国旗的倡议》,号召全市道教活动场所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好升挂国旗活动。

武汉道教历来都有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近期,武汉道教界陆续举办了纪念抗战胜利七十三周年祈福法会、喜迎第七届军运会祈福法会等法事活动,祝福国祚,福佑万民。武汉道教界将以此次长春观升挂国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全体道众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和民族自豪感,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引导广大信教群众与党和政府同心同行,积极为武汉市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湖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武汉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武昌区人民政府等部门领导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武昌区举行法律宣传进宗教场所启动仪式
【下一篇】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到武昌区紫阳街起义门社区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