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武汉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经验交流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25 11:03:48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1日,民革武汉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经验交流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市民革副主委沈翠英主持会议。

会上,杨启武、孙凯、欧阳云、刘俊、顾宰準、刘进分别代表江岸区工委会、武昌区工委会、洪山区工委会、江夏区工委会、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工委会、武钢总支委员会进行了主题教育活动经验交流。自民革中央在全党范围内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来,民革武汉市各级组织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和载体,精心组织,扎实推动,深入开展。各基层组织通过举办民革优良传统讲座,让优良传统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入行,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基层组织活动,报告会、培训班、观故居,让主题教育活动有声有色、落地生根。

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彭富春在大会上讲话指出,市民革经过一年来的扎实工作,“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天各基层组织代表的交流发言亮点纷呈、可圈可点。宣传部门要做好宣传,让他们的经验成为民革各级组织和党员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活动的助推器。针对下一步工作,彭富春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政党意识,确保思想政治坚定;二是对标民革中常会要求,确保组织基础牢固;三是增强责任与担当,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四是发挥自身优势,为促进两岸合作交流尽心尽力。

市民革副主委李立新、张夫良、刘玉参加会议。市民革各区工委会、总支、直属支部主委和班子成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及全体机关干部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民革武汉市委会召开组织工作暨示范支部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篇】民革党员参加东湖中学新疆班“代理家长”对接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