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委统战部在武汉社院举办党外人士培训班(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25 11:30:20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4日,江夏区党外人士培训班在武汉市社院举行。来自江夏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阶会的28名党外人士参加了此次培训,江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舒基元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王婷作为学员代表在开班式上发言,开班式由市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军主持。舒基元部长强调,要从提高政治展位的角度来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充分利用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点鲜明。主要通过理论学习、小组讨论、现场教学的方式,不断提高学员的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等能力。在课程安排上,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与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形成联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武汉统一战线史、中华文化精神与文化自信、参政议政与调查研究、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地授课,其中,既有对统战工作方面的理论阐述,也有对党外人士的实践指导,使学员们受益匪浅。培训班还按照学员特点进行分组讨论,在讨论过程中,学员们围绕所学的内容,立足实际,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充分交流,重点介绍了自身情况、学习感悟和今后打算。讨论现场氛围十分融洽,既交流了思想,又增进了友谊,将学习活动推向了高潮。


【上一篇】江岸区召开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汉阳区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全区统一战线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