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召开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25 16:08:25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5日下午,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一楼多功能厅召开。武汉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发展处处长温蕾,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王鹏,武汉企业家协会、企业家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陈芳烈、副秘书长彭莉受邀参加大会。市民建副主委李海波、付诚,秘书长周新斌及企业家会员等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促进会副会长黄毅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梅钢作换届人事说明;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听取了付诚所作的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付诚说,自成立之初,促进会就以“促进民建企业壮大,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目标,着力加强会员联系、统筹优势资源、推动政企沟通、服务创新创业。5年来,促进会一、借东风,做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让会员们及时了解最新的政策信息,同时也帮助政府部门延伸工作范围,提高行政效能,取得了双赢的局面。二、办论坛,提升促进会影响力。促进会先后在武汉、上海等地接连主办三期“长江经济发展论坛”;参与承办“科技金融发展”论坛;多次带领会员参加民建中央举办的“非公经济发展论坛”和“风险投资论坛”,拓展会员视野,启迪经营思路,提振发展信心。三、练内功,开展学习培训联谊。通过领导调研、外出考察、参加培训等形式,搭建会内资源整合、信息分享的平台,意在提高会员的内功修为,提升会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四、强合作,加强会员企业交流。通过成立专家咨询委员会、举办企业家沙龙以及开展对口联系会员企业工作,深入了解摸排企业发展状况,帮助解决问题,推动企业发展。五、育青桐,引导大学生创业。促进会成立了菁桐小组,旨在用会内的创业导师,鼓励引导大学生创业,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此外,促进会还注重发挥统战特色和界别优势,积极主动参与武汉市的中心工作,助力助推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召开动员会宣传相关政策,聘请招商大使,体现民建担当,挖掘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线索,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落到实处。目前,已有23个项目落地,6家企业已开业。 

随后,大会依据选举办法选举出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市民建副主委付诚当选为会长,企业家会员万君堂、方朝晖、刘浏、李中秋、吴泽想、黄毅、黄春燕、梅钢、程子林当选为副会长,柴隽雯当选为秘书长。万贤芳、石振华等46人当选为理事。

付诚当选会长后说,感谢全体促进会成员的信任,深感任重而道远,表示未来在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在市民建的具体指导下,将与全体班子成员一道竭尽全力,遵循会的章程,带领促进会全体成员,借东风、练内功、取真经、行慈善、谋共赢,积极有效地开展工作,服务全市会员和会员企业家,在助推会员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晓苏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了《文学的现代性》专题报告。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参加 “万企育才工程——改革开放四十年纪念专场”活动
【下一篇】农工党武汉生物所支部召开“三学一讲”和廉政教育活动学习动员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