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汉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在汉举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27 11:58:50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7日,民盟武汉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在武汉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邓秀新,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盟湖北省委主委杨云彦,中共武汉市委常委、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有祥,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艳、武汉市政协副主席陈光菊到会祝贺。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武汉市委主委胡树华致欢迎辞。民进武汉市委主委孟晖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辞。 

会议回顾了武汉民盟70年的发展历程。武汉民盟成立于 1948 年6月。近年来,民盟武汉市委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民盟湖北省委和中共武汉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创新提出“一行三建四讲三争做”的基本要求和工作主线,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抓好服务战略、服务创新、服务园区、服务产业、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民生“七项服务”,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参政党的积极作用。 

邓秀新代表民盟中央向武汉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表示祝贺。他希望民盟武汉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气象、新提高、新作为、新面貌”的要求,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献计出力,为国家的繁荣和民族的振兴贡献力量。 

杨云彦代表民盟湖北省委向民盟武汉市委和全市盟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民盟武汉市委继承和发扬民盟前辈“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紧紧围绕省市建设发展的战略任务开展工作,推动民盟事业新的发展,为湖北武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统战部领导希望民盟武汉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四个切实”的重要要求,落实省委争做“四个排头兵”部署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目标,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表对标找差距,拼搏赶超争进位,全力谱写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胡树华代表民盟武汉市委对民盟中央、民盟湖北省委、中共武汉市委,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武汉民盟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号召全市盟员争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坚定捍卫者,争做民盟民主团结爱国使命的优秀执行者,争做“三化”大武汉建设的卓越贡献者。
会议为武汉民盟老领导郭友中、张俐娜颁发了“武汉民盟杰出盟员奖”,对基层组织、先进支部和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 

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毅、李林平,武汉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领导,民盟武汉市委对口联系单位领导,民盟部分中心城市、湖北省各地市州地方组织领导,民盟省市老领导郭生练、郭友中、张俐娜等,各区委统战部、国有大型企业、市属高校统战部领导,全市各基层组织和盟员代表共500余人参加纪念大会。

【上一篇】民盟中央美术院武汉分院揭牌
【下一篇】洪山区委召开党外人士第三季度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