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区召开全区统一战线领导小组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27 16:09:11

信息来源:青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8927,青山区召开全区统一战线领导小组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陈兴平主持。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长张洁传达了2018919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武汉汇报了青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情况。

区委书记、化工区党工委书记、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苏霓斌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就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抓好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夯实政治基础,画好思想同心圆;二是进一步聚力高质量发展,画好发展同心圆;三是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画好担当同心圆。

全区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41人参会。


【上一篇】青山区为双胞胎台胞兄弟办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下一篇】【新阶层 实践创新】汉阳:出实招“汇”知音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