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岸区工委积极部署创建示范支部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28 16:08:42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1日,民革市委会召组织工作会议,部署创建示范支部活动后,江岸区工委会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召开工委会进行动员部署,并制定江岸区创建活动方案。

刘玉主委在会上指出,近三年来,我区各基层支部工作积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主题教育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全区民革党员面貌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为这次创建示范支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刘主委要求工委会委员和各支部主委,要担负起创建活动的主体责任,认真学习民革中央、省、市委会的有关精神,以本次创建活动为契机,带领支委会班子发挥优势,补足短板,规范支部各项工作,把支部建设推向新的高度。并要求各支部对照市委会下发的示范支部创建标准,查漏补缺,逐一落实,做好工作记录,抓好台账管理,积极上报创建活动信息。

区工委会部署创建工作后,各支部已经行动起来,通过召开支委会、组织党员学习、利用微信群宣传等形式将创建活动精神传达到了基层党员,不少支部调整了下半年活动安排,增加了组织活动次数,还计划近期开展支部横向联谊活动,把创建活动推向高潮。 

【上一篇】洪山区委召开党外人士第三季度座谈会
【下一篇】民革沌口直属支部组织党员考察杨泗港长江大桥施工现场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