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到武昌区紫阳街起义门社区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30 10:07:44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9日上午,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副司长周晓梅、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萍、市民宗委相关领导一行,来到武昌区紫阳街起义门社区对新疆籍务工人员汉语培训班进行调研。

周晓梅同志一行现场观看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志愿者们为新疆籍务工人员授课,了解了语言培训班授课内容,亲切的和正在上课的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周晓梅同志对语言培训班高度赞赏。她表示,民宗工作的重点就是民族融合团结,开展语言培训班既可以提高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的语言沟通能力,也可以更好的宣传各项政策法规,维护好民族稳定。一定要将语言培训班发展为民族语言融合的桥梁,让新疆同胞学习汉语,让汉族居民体验民族语言魅力,使民族融合像一颗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篇】武汉长春观举行升国旗仪式
【下一篇】武汉市道教界深入开展“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宣传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