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院开展“关心老年人 帮困送爱心”重阳慰问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0-19 08:27:53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值此重阳佳节之际,10月18日,市社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往“双万双联”联系点——江夏区纸坊街育才社区,开展“关心老年人,帮困送爱心”活动。 

在社区党员活动中心,市社院党员志愿者与对接的9户困难群众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以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家庭困难和诉求,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送上了准备好的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市社院党员志愿者曹少勇还特别看望了结对帮扶对象余老(81岁),患有严重慢性皮肤病且无经济来源的他,时常被病痛折磨,前期已为他联系了皮肤病防治所的专家门诊并确诊病情,并做工作免去了医药费2000余元。经过第一阶段治疗,余老的病情已得到控制并开始好转。此次慰问中,志愿者向他宣传了党的惠民医疗政策,将社院跟皮肤病防治所沟通后决定免去他后续5万余元的全部治疗费用的好消息告诉了他,鼓励他放宽心态,继续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余老非常感激,对市委、市政府的帮扶政策,和市社院党组的关怀和温暖称赞不已。

在慰问交流的过程中,市社院志愿者还向部分社区居民宣传了军运会的有关情况,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册和《监察法》等书籍,开展了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上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新的社会阶层教学实践研究基地” 正式挂牌
【下一篇】市社院举办第五期“45分钟讲堂”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