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工医卫专委会、农工党界别开展“扶贫日”送医送药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0-19 17:30:18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8年10月17日是第五个全国扶贫日,为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帮助贫困户就近就医,市政协常委、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韩禾带领农工党武汉市医卫专委会、农工党界别的委员专家,赴黄陂区李家集街大简湾村开展了“扶贫日”送医送药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带领部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大简湾村看望了参加本次送医送药活动的专家们。

来自市各大医院的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肛肠科、眼科、骨科、放射科、中医科等12个科室的14名专家刚刚抵达大简湾村,便有条不紊地开始了各自的工作。前来求医问药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热心地为群众们做检查、询问病情、开具处方,免费发放药品并详细说明用药方法,为群众们讲解疾病防治的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为当地三百余名群众提供了健康咨询和检查,并免费发放了价值约1万元的常用药品,将健康和关爱送到了农村困难群众身边,让他们不出家门就能看上知名专家,帮助他们排除病痛,提高防病治病的能力,受到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开展东湖绿道综合服务情况调研
【下一篇】农工党铜仁市委会来汉调研座谈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