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付文芳带队看望省未管所结对帮教服刑人员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0-25 16:18:49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你一定要坚定目标,好好学习,为以后走向社会打好基础。”爱心妈妈付文芳鼓励着涛涛(化名)。10月24日一大早,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付文芳与另外一位爱心妈妈杨菁,赶赴湖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看望结对帮教的孩子们。

当天,在省未管所干警吴法红和孙新明的带领下,付文芳与杨菁见到了各自结对帮教的孩子。一见面,相比上次开朗了许多的涛涛就迫不及待地问付文芳妈妈:“我给您写了信,您收到没?”付文芳很高兴:“正好我能看下你的字进步没!”说完,她拿出精心准备的字帖,开始询问着涛涛的各方面情况。与此同时,妈妈杨菁也在与结对帮教的孩子交心谈心。

在一个多小时的聊天中,两对“母子”向彼此敞开心扉。妈妈们或用自己的经历,或用真挚的话语,鼓励着孩子好好学习,积极改造。付文芳即便在出差的途中,也不忘关心涛涛,为孩子购买了学习以及生活必需品。杨菁承诺与孩子一起练字,以身作则,以此督促孩子认真练字。

聊天中,孩子们得知:两位妈妈平时工作繁忙,每次都是抽出时间自带礼物来看望他们,鼓励他们战胜眼前困难,增强生活信心,倍加感动,都表示一定会把这份爱化作动力,好好学习,坚持参加自学考试,积极改造,重拾信心回报社会。


【上一篇】国家“扶贫日” 民进东西湖区工委在行动
【下一篇】市民革、市致公党赴蔡甸区开展扶贫助学捐赠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