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0-25 16:41:45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25日上午,东西湖区在台商大厦召开区委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区委常委徐贻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主持。

会议通报了各民主党派今年以来主要工作推进情况,并围绕“提升履职服务能力,推进年度工作落实”主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与会代表立足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分析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从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等多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后,徐贻功指出,统一战线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战略方针和重要法宝,我们统战成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觉悟,努力服务全区发展大局,多建智慧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徐贻功要求,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要讲政治,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履行自身职责,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共同推动全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

各民主党派区工委主委、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上一篇】东西湖区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专题学习《监察法》
【下一篇】东西湖区党外人士理想信念培训班开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