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盟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调研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0-29 10:36:38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24日,省民盟专职副主委朱梅率省民盟科技工作委员会、政研室骨干成员就围绕重大科技创新平台战略支撑议题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进行调研考察。

考察组参观了东风公司展示厅,在听取了公司商用车、乘用车、发动机等产品介绍后,朱主委对东风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尤其是科技技术的重大突破表示赞赏。考察组随后来到通用航空及卫星产业园,参观了宏泰工程中心及通航机场展示厅,听取了园区举办通航赛事及园区规划相关介绍,得到考察组成员的一致肯定。

座谈会上,区经信局(科技局)全面介绍了我区科技创新工作及平台建设开展情况,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裕生介绍了我区区情及人才工作情况。来访专家学者就如何提升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实力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朱梅主委对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近年经济建设取得的重大成绩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深盟省委与武汉开发区的联系,并向省委递上一份展现武汉开发区科技创新能力的高质量的调研材料。

区领导张双平陪同调研。

【上一篇】武昌区委统战部组织举办2018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下一篇】省委统战部到洪山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