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山市委来汉调研瞪羚企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0-30 17:18:54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29日,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中山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月荣率“瞪羚企业和独角兽企业培育对策研究”课题组一行6人来汉调研,受到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武汉依讯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付诚,秘书长周新斌的热情接待。

课题组一行参观了依讯公司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产品创新、应用情况。依讯公司作为一家15年专注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在军民融合领域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国防军工、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精准农业四大板块,已连续四年被认定为东湖高新区瞪羚企业。

付诚就政府对培育瞪羚企业的支持政策,如人才政策、研发补贴、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做法向课题组作了介绍,回答了课题组成员的提问。双方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周新斌向民建中山市委介绍了民建武汉市委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与陈月荣就会务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上一篇】农工党武昌区工委举办法律知识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九三学社洪山区工委开展 “不忘初心 同心同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